創立緣由

reason for founding.
image
image

豐富的在地資源

九品之香的創辦人為民國九十餘年進軍大陸的首批台商,回台後在偶然的緣分、接觸了佛具等祭拜用品市場,加上台南老家的豐富在地資源、遂開啟了佛具賣場的生意。

image

五年的成績,喚醒與之相違背的心念

經營了五年,擁有400坪的工廠與門市,大型的櫥窗專櫃裡,積累了許多價值不菲的沉香等原木材。 而營業額不斷提升,接觸了許多客人,卻感受到人們只為了購買更豐富華麗的祭拜工具,卻忽略了祭拜的原始初衷,傳遞心念工具的純與實!

image

投入製香,選擇從根源做起

「香」為所有祭拜工具之源,為傳遞訊息之基礎,所以在眾多祭拜工具中,選擇了「香」,以專注投入精神,以最簡單之單一原料,搭配各類原木特性,加入足夠朔型之天然楠樹皮粉做為黏劑,均勻攪拌後即可進入製香程序,最後香腳上色更堅持使用日本進口之食用色素(號),食用色素為水性,工序更為一般油漆上色的好幾倍。

image

不以營利為目的,只為分享單純、實在、健康無害的祭拜工具

「“我們歡迎來電或傳送訊息”」
我們誠心提供幾款試用品供有緣人試用,用身體體會、感受身體自然的回饋,找到喜歡的,再來電訂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