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建議

suggestions for use
image

百合的花香結合沉香或檀香, 會有另一層次的體會~

「花香襯托香品的純正 ,香品彰顯花香的清新」

「紅白合、招貴人;黃百合、招財」

常見問題

question and answer
image

為什麼要用食用色素來染色,用染色漆不行嗎?

九品之香希望客人在誠心供佛時,能全程體驗健康純淨的香煙,在以食用色素在香腳染色的目的,就是希望不要有燃燒化學油漆產生之有毒物質,傷害了身體,可惜了純淨香品。

請問哪一個產品的油煙比較小?

其實在普遍的燃燒原理,木材含油比例愈高,在燃燒時的煙則更大,我們在第一跟我們接觸的客人,之所以提供體驗香品,就是藉由實質的體驗,找到適合自己的香品,畢竟每個人對煙的接受度並不相同,更無法用言語形容達到正確的認知。

請問你們有製香的原料秘方嗎?

我們沒有外界所說自我包裝的秘方,只有不斷的針對每次的產地原料,以原木香粉與楠樹皮粉做比例調製,只需要能完整朔型,不添加中藥或其他物質。

試用品會不會跟正式購買後的產品有差別?

我們在購買須知中,有特別載明,若購買香品,在使用後未達期望,歡迎來電退費,我們保證-原金奉還⋯⋯所以不需擔憂試用品跟購買產品品質差異之問題。

我要如何挑選較適合家裡的香味?

我們提供各式試用香品,由宅配貨到付款(本島130元)的方式提供給客人體驗,找出喜愛的香品,再做購買的決定。不需承擔購買後覺得不適合之風險。

購買後的香有保存期限嗎?

要用正確的保存方式,就能維持香品的品質,一般都會建議,放在太陽不會直射,不潮濕的地方平放!可避免變形斷裂之狀況產生。